2007年2月14日 星期三

吃飯記事(二)

每個人都有不吃的東西
而且都有他們的理由

有人不吃蝦
有人不吃魚
有人不吃葉菜類
有人不吃茄子

而我呢
就是不吃茄子的人
從小看到茄子的顏色就怕怕的
"吃的東西怎麼會又那種顏色阿, 好恐怖喔"
但我也不是只因為這原因啦
很多人都說茄子好吃
我國小時也曾經試吃過
記得那時的便當裡就有個茄子
那天
我看了茄子許久
提起120%的勇氣
用那顫抖的手
夾起茄子
輕輕地輕輕地放進我的嘴裡
慢慢地慢慢地咬了下去
就在那時
只見那荔枝大小般的茄子
飛了出去
落於便當盒裡
(還好 缺了兩個條件 並不夠成交大羊肉滷事件)

這次
我徹底被擊潰了

沒有留言: